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审计局安排部署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
来源:绛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16 09:06

  为全面推进绛县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2020年3月9日上午,绛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解读了该省、市、县关于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相关文件精神。

  就开展好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生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安排审计项目计划,聚焦事关全县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事项、重点行业领域,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的建立;二要精心组织,密切协同。牢固树立审计“一盘棋”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要求,统筹审计力量,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审计重点,编制审计实施方案,统一安排实施,有力有序开展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三要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既要不断加强对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力度,又要关注体制机制障碍和管理漏洞,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从防范化解风险、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不断提高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成效。四要强化管理,严格纪律。围绕省厅“四精”要求,严格把控审计全过程,抓好审计现场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全方位推动。审计干部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按时完成现场审计,依法提出审计结果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预算执行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