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有序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开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4 16:50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精神,有序有力推进我市“四好农村路”和沿黄旅游公路项目开工复工。

  该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公路建设项目开工复工的通知》,坚持分区分级精准开工复工。一是积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推进环评、防洪、用地手续、水保、施工图设计等各类前期手续审批及征地拆迁;二是积极创新改进招标方式,鼓励优先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已确定施工单位的尽快做好施工准备,尽早进场施工;三是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积极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建设一线疫情防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四是积极协调市、县相关部门,为项目开工复工开具各类证明,协调人员、设备、材料有序进场,全面推进项目“应开尽开、能开快开”。截至2月27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和沿黄旅游公路共开复工项目12个、开复工里程94公里,返岗人员228人,为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积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