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再冲锋 协助社区奋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20 16:4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运城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 迅速行动,担当尽责,组织动员,继11日柴新征副局长带领15名志愿者精准对接凤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后,再次在统计微信工作群发布招募志愿者信息,“我报名”、“我参加”的回复此起彼伏,不到3分钟,就组建了第二批志愿者服务队。

  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凤凰社区,开展入户排查防疫宣传工作,根据前期工作收集到的每家每户入户摸排信息,整理录入、汇总完善社区疫情防控排查登记信息,电话通知省外来运、返运人员做好居家隔离,并签订居家隔离承诺书,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