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彩中心助力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摸排
发表时间:2020-02-12 08:47

  2月12日上午,运城市体彩中心主任裴旭科带领杨默等相关人员,协助东城社区对运城市体育局家属院50户居民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方位精准摸底排查。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居住人员和共同生活的亲属春节假期期间外出、与疫情期间返运湖北(武汉)人员接触、与确诊病例直接和间接接触、与疑似病例接触等四类人员情况进行全面地毯式再排查,细致掌握,为精准防控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在新冠肺炎防控摸底排查工作中,市体彩中心人员在东城社区领导下,主动参与积极排查,逐家逐户对家属院居住人员进行走访问查,详细登记住户人员和车辆信息,了解社区人员春节前后外出或返乡流动情况,清除公共通道死角垃圾,对易感染区域进行消毒处理,详细登记出入小区人员,守好社区安全大门,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强化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杜绝麻痹思想,齐心协力打赢关键时期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