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2-11 08:42

  2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主持召开视频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山西省委、省政府致全省法人单位的公开信,运城市政府安委办、运城市应急管理局致全市企业负责人的一封公开信。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传达了运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十六条举措,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奖励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秦爱民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成首要政治任务;二是重点再聚焦,责任再压实,充分发挥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对疫情防控进行科学健身宣传和法治宣传。三是措施再细化,行动再落实,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防范难度大,必须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做到少出门、宅在家、不信谣、不传谣。四是扎实推进日常工作开展,全力以赴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