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办公室安排下一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1 08:32

2月20日,副市长卫再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会上,市防疫指挥部办公室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关于对一线医护人员关心关爱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卫再学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发挥指挥部办公室的战斗堡垒作用。一要全力改进和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协调沟通。二要全力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重点关注机场、高铁和35个卡口,对人流量较多的区域严格监管和督查。三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和医疗物资供应保障,确保医疗物资储备充足。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及时出台相关文件,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后顾之忧。同时,要注重回应社会关切,强化防疫知识科普和政策引导,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