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市首例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14例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0 08:14

2月19日,记者从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我市首例新冠肺炎重症患者2月18日从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14例。

据了解,截至2月18日12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19例(新绛县5例、平陆县4例、盐湖区3例、河津市2例、芮城县1例、万荣县1例、夏县1例、绛县1例、稷山县1例),累计治愈出院14例。目前在院治疗5例。其中,4例在运城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1例危重病例在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关键期,绝不能因为当前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而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严防死守“双返”“双防”警戒线,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