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总工会71.5万元慰问 143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0 08:13

为真情服务我市奋战在支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着力解决其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在一线安心战斗,近日,市总工会紧急安排71.5万元专项资金,以每人5000元的标准慰问支援湖北的143名医护人员家属,以工会温暖为医疗队安心抗“疫”提供坚强后盾。

为帮助湖北早日取得抗“疫”胜利,我市已先后派出5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143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疫区开展医疗援助工作。市总工会对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奔赴湖北疫情防控最前沿的英雄壮举致以崇高敬意,对理解、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感谢。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权益保障和关爱服务工作,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排忧解难,使前线的医务人员能安心、安身和安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多办实事好事,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柴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