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卫再学到市疾控中心和盐湖区 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9 08:24

2月17日,副市长卫再学深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盐湖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实地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再学认真听取了该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PCR生物安全实验室检测情况,仔细查看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资料。随后,卫再学又深入盐湖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隔离观察点防控工作情况。

卫再学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继续严防死守,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严格检测标准,规范技术操作,提升检测能力,全力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针对企业陆续复工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和管控力度,及时掌握异常情况,精准把握疫情发展变化态势,切实加强疫情监测、发现、研判,细化实化各个工作环节,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全力保障相关检验设备储备供应工作,尤其要做好一线人员防护物资供给保障工作,以强有力的责任心、使命感、执行力,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魏 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