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亚宝集团赠送50吨消毒液连夜驰援湖北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4 09:19

2月12日,装载着50吨消毒液的亚宝药业运输车队,带着530多万河东父老的深情厚谊,更带着6000名亚宝人的一片爱心,连夜疾驰湖北疫区,为抗击新冠疫情尽一份力量。

据了解,亚宝集团之前并没有消毒液生产线,疫情暴发后,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紧急生产消毒液支援疫区。2月4日,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任武贤为组长的消毒液项目组,投资100万元,紧急改造2条生产线,并同步电话申请复产、电话沟通省卫健委派专家组现场验收、同步组织相关人员返岗复工。

很快,生产75%乙醇和次氯酸钠消毒液生产线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随即,刚刚下线的第一批试产消毒液样品,被送往西安第三方检测机构,并于6日晚拿到了检验合格报告,2月7日下午,该公司取得了省卫健委应急审批的生产批准文号。

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亚宝药业调研时说,作为全国医药百强企业,亚宝药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并称赞护送物资人员是“最美逆行者”。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亚宝集团已将库存的2000只口罩,全部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执勤公安干警。

连日来,亚宝人把岗位当战场,与疫情抢速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亚宝“与健康携手,创生命绿洲”的企业使命。公司上下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开足马力批量生产消毒液。

据悉,该公司本次捐赠的消毒液价值64万元,企业将尽快再生产1万桶消毒液,捐赠给当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雷哲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