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4 09:18

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上,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办公室、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舆情与对外协调组、人员调配组、材料组、纪检监察组依次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直工委、市工信局依次汇报了各自牵头的“四后”方案落实情况。

陈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做好发热门诊的留观工作,加强力量对集中隔离人员进行相关医学检测。要进一步做好省外来运人员的排查,并相应做好居家观察隔离工作。要高度关注部分地区重点人员的动态,以便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要做好我市支援湖北物资和相关工作人员返运的安置隔离工作,确保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