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润喜:严防死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03 10:46

2月2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深入临猗县,对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张润喜强调,医疗、疾控、公安等有关部门要严防死守,采取有力举措应对疫情,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中,张润喜先后来到楚侯乡郭村、呼北高速临猗西出入口等处,详细了解该县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楚侯乡郭村,张润喜重点了解防控排查、群众生活、隔离诊治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各项防控措施宣传到每一个户、每一个人,切实做好排查、登记等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呼北高速临猗西出入口,张润喜查看了收费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润喜指出,高速出入口的工作处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一定要咬紧牙关,针对节后单位、企业复工的关键时间节点,更加严格地落实各项检测防控措施,把每一个路口盯紧、每一个站点把牢,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张润喜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排查、值班、消杀和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张新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