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鞠振检查河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03 10:45

 1月24日至30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河津市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鞠振一行分别来到河津市人民医院、汽车客运站大厅、火车站出入站口、河津高速东口、赵家庄乡、柴家乡、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阳光集团焦化一厂、宏达集团、好又多超市、紫北社区、紫金逸园、万和小区、龙泽寺等处,实地检查各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安排、医护力量配备、职工自我防护、超市货源供应、进出人员登记等情况。

鞠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和省、运城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防、控、治”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科学有力有效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动起来、党组织顶起来,真正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加强应急值守,认真登记排查辖区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按流程做好疑似人员隔离观察,严格落实报告制度,确保信息反馈及时准确。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外出、不聚会,千方百计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要加强市场供应保障,严格把关、畅通渠道,保证质量、稳定价格,确保群众购物安全、放心。 (李壮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