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新增新型肺炎患者1例
发表时间:2020-01-28 20:47

  截止2020年1月27日24时,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计确诊病例20例,其中:运城市新增确诊1例,累计确诊3例(芮城县2例,河津市1例),新增确诊病例为芮城县患者,正在运城市第二医院(运城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2人,体温均正常,身体无异常。其中1人进行住院医学观察,31人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目前正处于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袭,做好预防最关键,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聚会,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出现症状早就诊。疫情连着你我他,群防群控靠大家,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