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1-16
  • 16:55
  •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中心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4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杨德才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巩固好“三服务”工作成效,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探索建立长效制度机制,坚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及时固化为有效管用的长效制度机制,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军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牢抓实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成果转化,下大力气解决问题,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拓展活动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各项长效机制发挥作用,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利用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中心领导班子,市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