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1-13
  • 09:09
  •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 编辑:薛建党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2020

  1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省纪委监委梳理),中央、省、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市纪委监委“十个严禁”纪律作风规定,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关于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四个文件,之后各科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做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他们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中心主任杨德才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强调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抓好落实,驰而不息,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各科室、管理部所有中层干部履行工作职责、落实“一岗双责”、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