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5 09:04

1月14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成果,并对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主持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赵玉明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促进政协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巩固好、深化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赵玉明指出,要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突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新特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完善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选准议题,扎实深入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筹备“两会”,做好市政协四届六次全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准备工作,将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找准、选出,畅通民意渠道,汇聚起建设大运城的强大正能量。(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