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果园改造提升暨冬春管理 现场会在临猗县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15 09:01

1月13日,全市果园改造提升暨冬春管理现场会在临猗县召开。副市长崔元斌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临猗县西里村智慧果园技术集成中心、峰仙村果园间伐减密示范点、大嶷山果园改造提升示范点、万华果品公司采后商品化处理生产线、华红苹果种植合作社老果园改造提档升级示范点、小军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园间伐示范点等,学习参观间伐改形、品种改优、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等先进果业经验。

会议指出,近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开展了专题调研,作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指导性都很强的指示和要求,对全市农业特别是果业在下一步如何抓好平台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强抓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机遇,通过项目带动产业发展。要创新机制,丰富载体,发挥特色优势,细化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并将其纳入农业“十四五”规划,为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提供项目支撑、成效支撑。要注重宣传,广泛发动,向广大果农和新型经营主体宣传农产品出口平台的巨大政策红利,宣传“种得好”是运城鲜果产业发展的根本出路,凝心聚力把运城苹果品种改优、品质提高、品牌打亮,真正实现好人产好果、好果卖好价,带动全市果农增收致富。(记者 董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