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运城代表团组成
推选丁小强为团长 安雅文朱鹏为副团长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13 10:02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在太原召开。1月12日上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我市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丁小强为团长,安雅文、朱鹏为副团长。出席本次大会的运城代表团正式组成。

在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后,代表们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选举丁小强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朱鹏、安雅文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哲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具体要求。

丁小强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全省人民创新、创造、创业的内生动力,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山西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依法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会前调查研究、集中视察的情况,立足于运城发展、山西发展,聚焦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切实维护和展示运城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