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教育部批复山西省人民政府申请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11 08:51

近日,我市教育战线迎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申请,经教育部批准,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名称暂定为“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本科)”。从此,我市又添一所本科院校。据了解,2019年4月底,该校经山西省组织的测评指导,由教育部据此批准更名,成为职业技术大学。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积极发挥企业办学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运城,服务山西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职业素养、技能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该校升格为本科高校后,将继续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势,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快基础设施、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室和校园信息化等建设,以服务山西、服务黄河金三角、服务中西部为己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强校、创新引领、内涵发展,构筑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向着建成一所开放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迈进。 (吕凯巍 牛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