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07 09:13

1月6日,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副市长董旭光主持。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运城市能源革命综合试点方案》思路框架;市能源局负责人安排2020年我市能源革命工作任务,并对细化任务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工作的职能,领导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陈杰指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是党中央赋予山西的政策“大礼包”,是省委、省政府向中央立下的“军令状”,是加快山西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是强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大课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意义,将中央、省委的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先行先试、率先突破,趟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能源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任务清单,强化举措,扎实推进能源革命各项重大任务落地见效。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围绕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重大举措,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推进我市能源革命及早破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