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2019年全市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读者可通过《运城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
发表时间:2020-01-03 09:49

时间是一道循序而上的台阶,每迈出一步,都能收获登高望远的喜悦。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谱写了新时代运城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展现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激励全市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运城日报社今日启动2019年全市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运城日报社现初选出2019年全市具有代表性的12件重大新闻事件,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踊跃投票,选择出自己心目中最能体现2019年运城发展变化的十大新闻,投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7日。读者可通过下载《运城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

2019年全市十大新闻候选篇目(12件)

一、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欢庆新中国70华诞。

二、我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一批热点难点问题集中解决,受到群众欢迎。

三、中共运城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先后召开。

四、全国乡村文化繁荣发展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全市乡村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村歌大赛等一批文化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五、运城北站动车存车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运城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等一批“3515重大工程项目”开工或竣工。

六、市城区13项城建重点工程竣工,18条道路通车。

七、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在芮城县西侯度圣火公园举行,实体火炬传递首站在芮城县启幕,跆拳道、铁人三项两个项目比赛在我市举行。

八、我市成功举办“三节三会”(民俗文化旅游年、美丽乡村百花节、关公文化旅游节,工博会、医博会、果博会)。

九、全市有4家企业跨入“龙榜”,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

十、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正式公布,运城新增12处“国保”,总量达到102处,继续稳居全国地级市第一。

十一、世界最大跨度的波形钢腹板矮塔斜拉桥——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开通运营。

十二、全市党政机关机构改革任务完成。(记者 雷登攀)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