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12-05
  • 09:46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开展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打牢了思想基础。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与普通党员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杨德才首先代表中心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杨德才带头,中心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深刻剖析,严格查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