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开发区举办2019年物业工作会议暨全区物业表彰培训大会
来源:开发区建设事业部 发表时间:2019-05-02 09:10

为提升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企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4月26日,开发区举办2019年物业工作会议暨全区物业表彰培训大会。开发区建设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运城市物业管理协会及开发区各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及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物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市场秩序规范整治转型行动的通知》等内容,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不仅直接影响到千家万户人民群众的生活指数,还关系着社会的稳定与安全,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与发展。

开发区建设事业部对部分获奖的物业公司进行了表彰。获评的小区物业代表表示,将不负众望,在物业服务方面做细做好,给业主带去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民华府小区物业公司经理李东升说,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注重客户的实际体验,让业主在小区住得安心、舒心、放心。

建设事业部副部长闫宏杰表示,希望通过对好的物业小区的表彰,在物业服务企业中树立标杆,以点带面,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切为了人民,为“破解两个难题,实现一个目标”,为向国家级开发区迈进发挥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运城市物业管理协会讲师甘江提对各小区物业进行了基础服务知识的培训,希望各物业服务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不断练好内功,不断完善服务,不断提高开发区各小区物业服务的档次和现代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给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而推动开发区物业管理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赵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