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建设事业部连夜组织开展春浇抗旱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09 18:00

微信图片_20190428084655.jpg

       4月7日夜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抢抓地表温度下降、车流量少、便于浇水作业的有力时机,连夜在柳河东路开展春浇抗旱工作,努力确保苗木健康成长,体现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新成果。


       近日,受去年冬天以来干旱少雨和气温持续升高影响,柳河东路绿化带的苗木遭受到极为严重的干旱风险。面对严峻的旱情,经过认真研究分析,建设事业部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的科长、副科长以及园林环卫工作人员,组织征调园林绿化水车和各种社会水车10辆,在柳河东路现场办公、现场指导、现场指挥浇水作业。

       这次春浇抗旱是建设事业部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开发区大发展的背景下,直面困难和问题,深刻把握自然规律,精心组织实施的一次重要行动,是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的生动实践。

       在现场,建设事业部干部职工密切配合、亲力亲为,确保了浇水工作及时完成。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行动,深刻体会到了狠抓落实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一线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到位。要牢固树立科学的工作方法,尊重自然规律,对标一流标准,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到一线去、到实地去,不怕苦、不怕累,实打实地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好问题歼灭战、任务攻坚战,展现新时代建设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