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全民参与掀热潮
发表时间:2019-07-03 09:00

微信图片_20190710113938.jpg

    “这期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我答题全对,还领到了奖品”开发区某企业一名员工开心地说道。为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载体,开发区安委会在“山西运城经开安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微信知识竞赛赢奖品活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开发区安委会与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知识竞赛自6月1日至6月30日,每周更新一期。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日常安全常识、避险自救、安全规范行业知识等。

       活动开展以来,共吸引了5000余人次参与,其中竞赛领奖品2000余人次。参与人员不仅有安委会成员单位人员、企业从业人员,也吸引了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热潮,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据悉,在第18个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发区安委会不仅完成了“规定动作”,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咨询日、应急演练、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