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9-05-21 09:00

微信图片_20190527114105.jpg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逃生、自救、互救意识。5月13日下午,安全生产监管部部长杨军林带领部分管副部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绿康公司2019年度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190527114146.jpg

       整个演练共分为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急救、初起火灾灭火器实操演练与室外消火栓操作演练三个过程,整个演练历时1小时,共计30余人。

       杨军林部长指出,刚才的演练少数员工思想上不够重视,紧急逃生的意识不强,演练不够真实,认真重视程度不够,今后还需进一步加强。“安全成产,预防为主”,安全应急演练必不可少,只有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才能真正防范于未然,只有企业全体员工都熟练掌握安全知识、逃生技能,才能真正做到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他人负责,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

       安全突发事件演练结束后,杨军林部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生产车间对绿康公司的安全成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