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开发区安监部对辖区企业积极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6 09:00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818.jpg

       5月10日,开发区安监部在第11个全国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结合“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对辖区冶金工贸企业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832.jpg

       活动中,以展板形式宣传了火场紧急逃生与救护、突发危险事件逃生与自救、自然灾害逃生和遇险逃生的常识。辖区企业共悬挂各种防震减灾标语共80余条,工作人员到企业发放全民防震减灾手册1000余份,督促各企业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自查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商户的防震减灾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安监部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