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在腾晖煤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6 15:52

省能源局在腾晖煤业检查指导工作

 

9月4日,省能源局检查组一行在煤炭生产技术处调研员赵爱丽的带领下,来到腾晖煤业就生产煤质管理进行专项检查。运城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晓、河津市能源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该矿调度会议室,检查组详细听取了该矿煤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详细检查了该矿煤质管理组织机构建立、煤质管理责任制落实、生产煤质保证和验收制度制定、生产煤质检测记录、煤质管理台账建立等情况,并下井抽采了相关煤样,进行化验。

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赵爱丽充分肯定了腾晖煤业2019年煤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矿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方案意见和建议,从加强考核、过程管理、提升效益、抓好采样、制样、化验等方面着手,加强煤质管理,最终达到效益的稳步提升。

该矿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不足之处落实改进,在今后的煤质管理工作中,牢固树立“抓煤质就是增效益”的理念,通过科学谋划、超前管控,把增效的着力点放在煤质管控上,不断挖掘煤质“红利”,为该矿创益增效提供坚实的保障。

检查组还赴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选煤厂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