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组队参加全省煤炭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19-08-27 17:28

运城市能源局组队参加全省煤炭行业

职工技能大赛

 

8月21日至24日,2019年中国大赛阳煤杯第五届山西省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阳煤集团举办,山西曙光船窝煤业有限公司代表运城市能源局参加了此次比赛。运城市代表队精心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参与了比赛的全过程。

阳煤杯1.jpg

大赛设有6个工种的比赛和理论考试,我市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在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最终,获得“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阳煤杯2.jpg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由省能源局、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主办,为全省煤炭行业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素质的平台,提高了一线技术工人的实操水平和理论水平。通过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对于引导广大一线煤矿工人立足本职岗位,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出浓厚的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