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到芮城调研
发表时间:2019-08-13 00:00

市能源局到芮城调研

 

8月12日,运城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晓、总工程师韩敏贞及节约能源科一行,在芮城县能源局局长姚建鹏陪同下,对芮城县节能降耗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深入芮城光伏领跑基地、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节能降耗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能源局到芮城调研1.png

市能源局到芮城调研2.png

张晓对大唐集团克服种种困难、重新开始运营表示赞赏。他表示,芮城光伏领跑基地是我市能源领域一张靓丽的名片。打好蓝天保卫战,坚定不移的开展减煤行动,是近年来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企业和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清洁能源改造工程”政策号召,不断开拓创新,为芮城县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企业要加强产品出厂检验,保障产品质量,让消费者用上真正安全、可靠、放心的优质产品。

市能源局到芮城调研3.png

市能源局到芮城调研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