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到开发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9-08-09 00:00

 市能源局到开发区调研

                                 

8月8日,运城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晓、总工程师韩敏贞及节约能源科一行,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梁化勇的陪同下,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企业能源消耗情况及开发区对企业能耗情况进行调研。

市能源局一行先后到华润雪花啤酒、大运重卡、同誉轮毂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运营,能源消耗及开发区对企业能源扶持情况。张晓表示,希望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开发区区位、资源、产业优势,促进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科技支撑,结合生产实际主动创新,促进能源清洁高效利用;积极培育新的产业,努力探索一条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新路径,为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发区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