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对标一流找差距提升实力强根基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19-07-25 10:01

对标一流找差距 提升实力强根基

7月23日,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晓带领总工程师韩敏贞、节能科一行前往中国煤炭博物馆参观学习。

考察组分别从煤的生成、煤炭与人类、煤炭开发技术、当代中国煤炭工业、煤炭艺术、煤炭文献、中外交流、模拟矿井八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db57388a9a8c1f125bbb7c4af8cd381.jpg

张晓副局长表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着眼于自身问题,对标一流找差距,明确不足补短板。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已经成为全省上下的高度共识,运城节能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迅速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节能降耗水平和煤炭行业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