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平陆、夏县管理部到闻喜管理部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开展学习交流-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3-08
  • 08:4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平陆、夏县管理部到闻喜管理部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开展学习交流

2019

       3月7日,平陆管理部主任许莉、夏县管理部主任贾海云带领本管理部职工到闻喜管理部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开展交流学习。

       平陆、夏县和闻喜管理部职工就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学习,并认真听取了闻喜管理部主任任军毅关于公积金贷款开发商阶段性保证担保方式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3月7日下午,平陆和夏县管理部一行又来到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大厅公积金窗口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和工作标准。许主任和贾主任表示,此次学习,感受颇多,学到了很多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对推动管理部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