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2-22
  • 00:0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9

       2019年2月2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大讨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各管理部主任、副主任共计70余人参会。

       中心成立了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大会学习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和刘志宏书记在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主任杨德才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杨主任强调,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是政治担当,是发展要义,是重要法宝,是战略抉择,意义重大。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敢于更新固有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求变,不断提升理念,提升本领,提升作风,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就学习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分组讨论时,各科室、各管理部逐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本部门贯彻落实大讨论的初步打算,纷纷表示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查找不足,围绕公积金工作热点难点,攻坚克难,增强弱项,补足短板,把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推进到一个新高度,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