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2-02
  • 10: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

       按照市委和政府机关办公厅党委安排,1月31日,我中心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主持会议,副主任董杰、吕翠萍、王斌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到会全程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主动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书面征求、谈心征求、电话征求等方式征求了班子成员和所分管部门同志及其他干部职工、所在支部党员代表对中心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四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亲自主持起草了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全体班子成员参照相关要求起草了各自的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确保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会上,杨德才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中心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民主生活会主题,敢于碰硬、勇于交锋,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讲清问题,讲透根源,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班子成员之间能够直截了当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切中要害,不蜻蜓点水,不搞无原则纷争;批评与自我批评见筋见骨,坚持开门见山、以诚相见,不避“绕”,不放“空”。杨德才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对大家的批评意见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虚心整改。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其他人的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浓、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其他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