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班子看望慰问业务大厅工作人员-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2-02
  • 10:1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班子看望慰问业务大厅工作人员

201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杨德才带领中心班子,看望慰问了中心驻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大厅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杨德才指出,去年中心7月22日中心业务大厅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重点工作承诺制度和中心工作要求,狠抓政治学习和业务服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效能,各项工作得到了办事群众和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公积金形象。杨主任还勉励大家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业务大厅不怕苦累、敬业奉献的精神,踏实肯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高效、方便、优质的服务,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和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业务大厅工作人员向中心给予大厅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中心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大厅工作,树立公积金新形象,为公积金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