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1-28
  • 16:4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9

       2019年1月25日,中心召开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主持会议,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会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打牢"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敬终如始抓好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强化靶向施策,着力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效应正在不断显现。要坚持"治"不忘"危"、"兴"不忘"忧",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继续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影响党的纯洁性问题作斗争,为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而不懈努力。

       杨德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按照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在"深入"上下功夫,在"推进"上用实招,在"全面"上细谋划,增强工作针对性,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