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委考核组对中心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1-25
  • 09:0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委考核组对中心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201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市委考核组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和考核谈话等方式对我中心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组长王润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认识集中考核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规范有序开展考核工作,并对考核细节和纪律要求做了强调说明,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中心主任杨德才代表班子进行述职,指出2018年市公积金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统领,加强理论学习,落实重点工作承诺制度,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中心业务发展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杨主任表示,2019年,市公积金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精神,努力完成重点工作承诺事项,推动住房公积金实现新发展,开创住房公积金工作新局面,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公积金人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