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中心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1-07
  • 16:4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心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

       2019年1月7日上午,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会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开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吹响了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的进军号,为我们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在“两转”的基础上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杨德才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梳理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