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12-28
  • 08:3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

2018

       12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次顺利通过验收。

       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验收,验收组认为:运城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具备运行绩效分析功能,服务功能基本具备,充分利用第三方在线身份识别认证、移动互联技术,实现了移动审批,提高了服务效率。

       中心综合服务平台的建成使住房公积金的服务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服务渠道实现多样化,实现了信息资源高效利用和线上线下服务的有机融合,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防范有效加强,是住房公积金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的又一次推进,标志着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