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12-14
  • 16:5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

2018

       12月11日至12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到中心业务大厅、盐湖、绛县、临猗管理部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就住房公积金审批办理流程、承诺办理时限,以及如何进一步审批提速提效方便职工办事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了工作人员和办事职工提出的中心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这些问题,中心主任杨德才要求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及时整改,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责任感,聚焦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凝聚各方面力量,采取有效的方法措施,大刀阔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痼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