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12-14
  • 16:5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2018

       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市直工委安排,12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大同市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改编,选取了李培斌同志调处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教感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事迹,展现了李培斌同志扎根基层、热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弘扬了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广大缴存职工服务,争做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