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省住建厅督导运城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09-19
  • 00:0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省住建厅督导运城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工作要求, 9月18日,由住建厅纪检组组长王淑敏带队,到运城督导住建领域“落实中央督导要求边督边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市住建局、规划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中央督导要求边督边改”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指出了运城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此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王淑敏组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住建厅王立业厅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大发动宣传的力度,消除群众顾虑;要突出工作重点,从源头治理,以整治行业乱象为抓手,认真仔细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于律己,不能放松警惕,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把我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