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中心赴市委办、政府办等单位观摩“三基建设”工作-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09-14
  • 00:0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心赴市委办、政府办等单位观摩“三基建设”工作

2018

        9月13日,中心副主任王斌带领“三基建设”相关工作人员赴运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司法局对“三基建设”工作进行观摩学习。中心一行人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解说,参观了三家单位的党员活动室、文化长廊等,通过观看多媒体展示、工作宣传展板、活动学习资料等方式,认真学习他们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三基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做好市公积金“三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观摩,大家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观摩学习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寻找差距,补足短板,扎实推进市公积金“三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