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家规家训在运城”展览-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09-07
  • 17:5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家规家训在运城”展览

2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规家训,9月6日上午,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运城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家规家训在运城”主题展览。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老一辈革命家治家箴言以及运城历代名人的清风家规。展厅里,闻喜《裴氏家训》、夏县司马温公《家范》、稷山姚天福《母戒》、万荣薛瑄《诫子书》、垣曲《赵氏家训十二要》等一件件河东名人志士的家风家训,一块块印着平凡而感人家庭故事的展板,一张张以河东家道为主题的照片,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展示了运城深厚的家风家训历史文化资源和运城本地传统“家规、家训、家风”中蕴含的家国情怀、廉洁思想,寓意深远,发人深省,全体党员从灵魂深处接受了教育和洗礼。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增进了对传统家风、家训的理解,感受到历史的厚重和光辉,体会了家风、家训穿越时空的无形力量,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以身作则,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好家风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