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委督导组督查中心2018年上半年践诺工作-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08-31
  • 10:4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委督导组督查中心2018年上半年践诺工作

2018

        8月29日,市委第九督导组到中心对2018年上半年践诺工作开展督查。督查组听取了中心关于上半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的推进情况汇报,与分管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实地查验,对中心的践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中心上半年的践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亮诺践诺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完成较好,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中心主任杨德才表示,此次督促检查对中心提升工作标准,完成好践诺事项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切实抓好中心党的建设和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承诺事项,年底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