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8
  • 07-25
  • 15:1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8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中心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向大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开创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期盼,要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