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局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05-31 11:0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5月30日,芮城局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开展大讨论工作以来的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4.jpg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自军主持,机关人员全体参加,综合股股长杨敏茹、局党支部宣传委员许萌萌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尚卫国总结指出,2月中旬以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使全局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牵引全年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一是全员学、补短板,全局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开放的学习态度逐步形成。二是强宣传、营氛围,全局上下保持了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三是学典型、促工作,通过对标一流,“实干”已牢牢扎根于统计人员心中,“认真”已融入统计人员的血液,“奋斗”既是目标也是动力来源。四是固党基、强示范,党员同志的牺牲精神、敬业精神、进取精神逐步增强,“领头雁”效用明显。五是立标杆、抓服务,有力促进了统计各项工作做到了全面落实、迅速落实、有力落实。六是重承诺、尽兑现,以标杆为旗帜,将统计数据做细、做实、做到极致已成为统计工作者的新目标。

5.jpg

党组书记尚卫国强调指出,继续延伸大讨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干好本职,持续推动统计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加强对基层企业、乡镇统计站的工作指导,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积极聚焦热点做好统计监测,为党政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