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统计局召开对标一流承诺会
发表时间:2019-05-08 15:00

5月5日,芮城县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对标一流承诺会,局党员干部共计 32人参加会议,围绕工作履职情况、找准差距分析原因、对标一流作承诺三方面,人人上台进行述职承诺。

党组书记、局长吉自锋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承诺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他强调,召开对标一流承诺会是纵深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工作之一,要进一步强化对标一流抓落实、对标一流争先进的意识,结合统计工作深刻分析问题差距,制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赶超计划,形成责任清单,不走形式不搞过场;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局机关规章制度,着力解决自身精气神不足、工作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要瞄准先进、攻坚克难、积极探索,严格要求自己,扎实理论功底,提升业务素质;要言必行、行必果,聚焦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多措并举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真正做到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压力和责任层层传递;要有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遇到困难不推诿、不绕行,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统计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准确,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以绝对的热情、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确保承诺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2.jpg